这是我已经写了的主角扮演人设,重发一遍,今天加更一章!因为我的好姬友来了!她关注我了!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的粉丝数破20了!加更加更!小本本记下来:2章,唔……今天超开心的,即使网课也不能阻止我的开心!欢迎小天使在下面评论留言,随机抽取一位幸运儿,来写她想让哪个男神出场(出场男神对应主角扮演角色),尽量不要太ooc(怎么可能),但是……作者君当然不可能今天之内更完啦~所以我有70%的机率会鸽~或者一直咕下去(姬友:你TM在找打。)有时间就更,但请相信我,我绝对不会坑!无存稿上线~开学以后只能周更了嘤嘤嘤。最后一点:今天,我是肯定会更的~小天使们请放心~欢迎评论或私信~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写作的动力(什么)么么啾,爱你们哦~

——by日常被好友迫害的怂怂喵叽君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