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章:迟来的【情人节特别番外】

  “统子,我好无聊呀~没有快递(钱赚)的人生真的是没有意义。”我毫无形象的躺在办公椅上,把头仰起来,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……上的灯。

  但统子丝毫不领情:“呵,你忘了上次送快递被人家港黑首领怀疑了吗?要不是我,哼,有你受的。啊,对了宿主,最近抽卡池出新角色了哦,情人节限定,要十连抽吗?”

  “当然要了啊,快点开始吧!”我激动地说。最近仓库一直只有一个SSR和两个SR,真的太穷了,伤不起呀。

  “是,抽取中……恭喜宿主!”

  突然我眼前金光大盛“什么什么?统统我抽到了什么?!”我十分兴奋搓手手,期待着结果。

  “恭喜抽中SSR【情人节】全角色限免卡,时效为7d,无使用次数限制;SR【武装侦探社】江户川乱步;SR【Lupin】织田作之助……”后面统子念的我已无心再听,注意力全被SSR【情人节】全角色限免给吸引走了。

  “统子……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欧的吗?!”我兴奋地螺旋升天炸(bushi)!

  “……叮,新任务:情人节快乐宿主!想必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完成任务了吧?那么——就在这七天内,系统已开放公司旗下的咖啡厅,预计下午3:00开馆,因人数太多,系统已开放顾客抽奖模式,还请宿主必须满足来到咖啡厅抽中一等奖的顾客,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帮助!

任务时间:72h

任务奖励:SSR指定角色卡x3,一百万R元,三天假期。

*注:1、因为世界线的原因,情人节角色将缩龄至本世界角色同龄

2、普通人也会参加咖啡厅的抽奖活动(宿主就是奖品)”

  “哇哦,新奇……现在几点来着?……2:00!!我艹!为什么现在才通知我?!快点,来不及了啊!!统子!快点披上马甲!快把我送到咖啡厅办公室!”

——众人的视角——

一行人在洋装店。

森鸥外:那是……哦呀,咖啡厅的活动吗?嗯……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呢。

爱丽丝:噫——!林太郎这个大变态!我也要去!

森鸥外:爱丽丝酱~你穿上这件小洋裙和我一起去好不好?QAQ

爱丽丝:呕!

尾崎红叶:哦呀……首领……

————

江户川乱步:社长!我要去XX街那边的咖啡馆嘛~有活动哦~

福泽谕吉:乱步。

江户川乱步:嘛,我可是名侦探!这次有惊喜哦,社长~

与谢野晶子:去吧,社长,我也对那个咖啡馆挺感兴趣的。

福泽谕吉:……好吧。

————

太宰治:唉~我听说有一家咖啡店要举行活动?织田作~你要去吗?

织田作之助:啊……太宰,应该不会去吧,今天下午我还要去帮雇主找他丢失的猫。

太宰治:唉——这样啊,安吾呢?

坂口安吾:……今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不会去的。(恶寒)

太宰治:好吧……看起来只有我一个人去吗?

——主角视角——

  一到达咖啡厅,看到里面花里胡哨的装饰,我emm……算了,总比没有好吧。说着,我换上【情人节】太宰治,开始……做服务生·伪。

  “呼——终于准备好了,统统,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“2:32,宿主。”

  “还有时间啊……现在的话,先去招待客人吧:)”

——某个客人视角——

  我叫上杉奈奈,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高中生,今天情人节逛街的时候,瞄到一家咖啡厅,看到上面的情人节活动:抽到一等奖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帅气员工相处一小时!我一下就被吸引住了,没办法,单身狗伤不起。

  一进门就看到一个超级大帅哥!awsl!笑了,他冲我笑了!!啊——!!这什么神仙咖啡厅?!!我以后就在这儿住下了(bushi)!!!那个帅哥!他走过来了!Arr——!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做的吗?”他的声音好苏!我的耳朵!

  “这、这个!一杯马布奇诺谢谢!”啊!!!好紧张!Arr——!!!对了!快点发微博啊!!

——主角视角——

  我和系统正在咖啡厅里聊天,就看见进来了一个挺漂亮的小姐姐,怎么说呢……她看我和统子的眼神像饿狼一样,眼冒绿光,但我还是对她笑了……但她,好像要昏过去了,应该,没事吧?嗯……现在应该是我(服务员)上场了吗?:D

  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做的吗?”我披着情人节太宰的马甲温柔地对小姐说。

  “!这、这个!一杯马布奇诺谢谢!”她脸色爆红,支支吾吾地说着,幸好我听力很好。

  “荣幸之至。”我再次对她造成了美颜暴击,但我并不知情。

  看着自己(的马甲)优雅的开始磨咖啡,我……我快乐了:)幸好有统子帮我,我可不会磨咖啡豆。

  伴着“叮!顾客上杉奈奈抽中一等奖,获得与任意【情人节】角色相处一小时的机会!”的声音,是顾客抽中一等奖的尖叫和……来自本世界太宰、森鸥外、尾崎红叶的惊讶眼神,我只好厚着脸皮来到上杉奈奈的身边。

  “唉~小姐抽中了一等奖呢,”我把早已准备好的【情人节】角色纸条揉成一团放在她手上,让她抽取一位来陪她一小时。

  “唔唉?!那、那个我……抽到了,太宰治?”

  于是我立马戏精上身,娇羞(?)地捂着脸,双颊配合的泛起红晕“唉呀~小姐就这么想要我吗?”下一秒就单膝下跪,左手放在心口,右手执起上杉小姐的手,认真的对她(钱)说:“那么,接下来的一个小时,就请多多指教了,上杉小姐。”我悠悠然的笑着面对小姐熟透的脸。

我:啊,这个顾客真可爱,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应该会过的很愉快吧?(选择性忽略太宰等人)

上杉奈奈:awsl!这个服务员为什么……这么撩啊!可恶!而且为什么只有一小时?!

  “唉~看到自己的这个模样真让人感到恶心,对吧,森先生。”

  “……是的呢,太宰,不过……还是很不错的嘛。”也不知道在指什么。

  “哼!笨蛋林太郎!帮我去抽奖!”

  听到他们的声音,我立刻就感到了不妙,果然……下一秒“叮!顾客森鸥外抽中三等奖,请宿主给予森鸥外/爱丽丝一个亲吻(吻哪里都可以)”

  这TM什么变态任务?!为了奖励……可恶!

  我小声地对上杉说了一句抱歉,就来到了森鸥外……旁的爱丽丝小姐身前,跪下,看着她的蓝眼睛,“可爱的小小姐,失礼了,请问……我能亲你一下吗?”然后我就感觉到了一阵冰冷的杀意,我,我忍QAQ!

  “不——要!”小小姐拒绝了我,好伤心,是我不够帅吗?没道理啊?!

  “唉~?但是……小小姐抽中了三等奖就要接受奖励哦~”然后我就看见爱丽丝她……脸红了?

  “哼!好吧,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……你有异能吗?”面对小小姐的假疑问真试探,我当然是诚心回答啦:“当然——有哦!”说完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亲上了她的脸蛋,然后,令人惊悚的一幕发生了:小小姐一点点化作金光消失了,但我是谁?是演员!于是我保持着微笑看着小小姐惊恐地面对自己消失的事实:“!林太郎!!”不过幸好上杉小姐在被屏风挡住的另一桌,看不见也听不到,不然她面对小小姐的消失可能会尖叫着跑出去吧?

  “哦呀……你也是「太宰治」吗?”

  面对森鸥外的疑惑,我面不改色地说了“对哦~森先生已经老眼昏花的分辨不清了吗?真是可怜。”后,就看见他身后的尾崎红叶与太宰治憋笑的样子,看起来有点诡异。

  最后还是这儿的太宰最先忍不住,笑了出来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森先生被[我]怼的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嗝!”

森鸥外:我太难了,需要爱丽丝酱亲亲抱抱才能好QAQ

  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,我才终于反应过来——上杉小姐还被我晾着呢!

  “啊,时间不早了,我还得陪上杉小姐约会呢,下次再聊吧~”

  然后太宰治回怼了我一句“没关系~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的~”我和本世界太宰用眼神撕杀了三秒后,率先败下阵来:“好吧,祝你们用·餐·愉·快~”后就走到了上杉小姐身边开始愉快的一小时约会——如果后面那桌不是太宰他们就更好了:)

——一小时后——

  “啊~美丽的小姐,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,一小时说完就完~那么……期待你的下次光临哦~”我遗憾的看着小姐红着脸离开。唉,上杉小姐你再挽留我一下也是可以的啊,我想离太宰他们远亿点QAQ好吧,接下来只能我独自一人面对大Boss了。

  “那么……有什么事吗?森先生、尾崎小姐还有……[太宰治]?”

——下面是论坛体——

森:哦呀……也没什么大事,只是有一点好奇罢了。

我:唉~森先生对我的隐私这么感兴趣吗?不如自己去查如何?

红叶:嗯……毫无意义的回答呢。

绷带精:……(四个人的戏就我没有姓名)

……

——试探&反试探过后森一行人离开——

  “叮!有新顾客!紧急切换成【情人节】江户川乱步!”刚应付完森鸥外就要去接待顾客,好吧,社畜莫有人权。

  “唉呀,这可真热闹~”首先进来的是一个是一个有利落短发的小姐姐,头上别着一个金蝴蝶头饰,翩翩欲飞的样子,她是与谢野晶子,我有她(这个马甲);然后就是一个穿着和服羽织的银发中年人,名为孤剑士‘银狼’——福泽谕吉;后面跟来的是一个英伦风搭配的青少年——江户川乱步,我的马甲和他一模一样,但是——我还是觉得我(的马甲)更帅一些。

我:呐~异世界的「江户川乱步」,要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拯救我的店铺吗~?

乱步:略略略~才不要,就算你是另一个我也不行。

晶子:哦呀,异世界的乱步先生吗?看起来还挺帅气的嘛。

我:唉……?虽然你是另一个晶子小姐但是!乱步大人很受用哦!要来抽奖吗?(手指转盘)虽然不是正经的咖啡厅(什么)但我的Boss还是养有一只猫哦。但乱步大人超级讨厌它的,就知道抢我的小零食……(看见统子出现在我面前)哼,你就算再怎么蹭也无法改变你抢我小零食的事实!死肥猫!

统子:喵——!!!(生气,抢走吧台上的小蛋糕)

我:呜哇哇!走开啦肥猫别碰我的小蛋糕!那是最后一块了!放开我的蛋糕!

谕吉:咳……(看向黑猫的眼神逐渐热切)

乱步:哈哈哈哈哈哈!你好弱啊连只猫都斗不过哈哈哈哈哈哈!

晶子:……(把乱步与「乱步」的身体对比)噗咳……

猫:(眼神逐渐犀利起来)喵嗷嗷嗷——!!![别抢我的小蛋糕!]

我:哈?!这是、我的蛋糕!最后一块了!!![休想和乱步大人抢蛋糕!]

乱步:我也想……[吃]

我:(立马反应过来捂他嘴)不你不想!

——一阵噼里啪啦后——

  “呼……哈、咳……死、死肥猫,你……你的小鱼干没有了,哼!”我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,和同样累得气喘吁吁的乱步坐在一起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有看到过乱步先生这么活泼了呢。”晶子小姐爽朗地笑道。

  “哼,我要抽奖!”乱步气呼呼地叫着,上下挥挥手。

  “唉,你也不赖嘛?转盘在那边,自己去吧,乱步大人累了。”我懒癌发作就地躺下了。“那么,你们是来探知情报的吗?”我漫不经心的说着。

  福泽谕吉和与谢野晶子并没有太惊讶,毕竟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江户川乱步,被一眼看穿倒也不奇怪。

  “喂!我抽中二等奖了!快给我蛋糕!”乱步大叫着跑过来把我推到柜台,拿了个最好吃的蛋糕,我斜睨了一眼,然后乱步人格飞快上线:“喂!这才是你的奖品(指着柜台上的大蛋糕),把我的私人蛋糕还回来啊!!!”我想拉住江户川乱步,但被他一转身溜远了。

  “略略略!社长我们快回去吧!”乱步拉着福泽谕吉的袖子离开,晶子小姐在最后还向我挥手道别,“再见,异世界的乱步先生。”

  我看着夕阳下他们离去的背影,愣愣发声:“……有缘再见。”明年再见。

 

——【The end】——

ps:作者惭愧,都怪我的懒惰,没有及时在情人节当天更新,嘤嘤嘤……4000+献上!这个是今天的加更(什么)。

pps:献给小天使@中也赛高 的加更(不是因为你忘了在情人节当天码字吗?)

评论(3)

热度(9)